工藝展牆


鐵漢相信每件作品都是為您獨製,在雙方溝通下鐵漢用技術完成您對鐵件/金屬的想法。

東區服飾店面輕裝潢、金屬摺疊拉門、鐵框玻璃耐重結構軌道

鐵漢工藝我們是多方向鐵工廠,做裝潢/訂製道具鐵工師傅、在業界鐵工裝潢不是條太好走的路,訂製鐵框門、或室內裝修場可見結構…
裝潢/訂製鐵件製作上細項不說,配合現場案況完成物件才是重點

這場是在東區216巷附近一間實際63坪數1樓門面,店面深度約11米的樓高3米2屋況,分兩間店面出租、
礙於建築法規兩邊租客只能共用一道鐵捲門,入內後共用走道區分左右兩邊各自營業空間。
鐵工裝潢,鐵框玻璃隔間,鐵框玻璃門
業主希望呈現開放試店面風格,簡潔明亮質感呼應店面商品風格。共用一道鐵門希望有防盜與開放空間理念下,業主選擇金屬摺疊拉門,
開店期間展開摺疊收納維持開闊動線、閉店達到防盜效果。
黑鐵框,黑鐵訂製,服飾店裝潢
本案內容建議上、樓高3米加上現場有兩支主梁,需要有一座軌道降梁下取得水平線,並將門片可做高度拉為適中、
上一手天花隔間算是漂亮不拆除經過油漆就可以煥然一新,雖然不是一個完整平面線、正巧視覺也是協調。
鐵框滑門,玻璃拉門,金屬框門,鐵門片
像是這類物件,正確工法是鐵件結構先上、才是木作天花進場,稍微提高施工難度與工時、還是不辜所託將一座水平玻璃框外露結構給完成。

鐵工裝潢,店面鐵框拉門,玻璃鐵框隔間,工業風鐵框,鐵漢金屬,服飾店鐵工裝潢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AM 9:00 - PM 18:00
確保服務品質、來訪前請先預約

LINE@ 加入好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石門路49號
統編:42738311
電話:02-22652419
傳真:02-22652449
LINE:@ejh8515t

Copyright © 2018 鐵漢金屬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