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製成加工步驟、心急跳步驟反而繞遠路,開孔說明。

初接觸鐵件設計/訂做鐵家具的民眾,難免會有辭不達意、或鐵工廠無法理解您表達的困境,這篇由製作經驗來口語化說明,或許能解決您目前的難題。

金屬/鐵類本身就是不容易加工材質,加工複雜度精確度已MM做計算單位 (鐵工慣用MM原由),
鐵件特性除了顏色質地呈現外、就是強韌剛性,開孔/切割/凹折、上面這些步驟藉由機台/電動工具才能完成。

金屬開孔機台下細分兩類:雷射切割、沖孔。
這兩類加工需平面材才能送進機台 (當然有所例外機台、加工單價較高...暫不討論),如果不能送機台加工、請師傅用手動工具加工呢?
當然也是可行! 問題就是切割/開孔的精準度,一般人工開孔誤差在1至3mm內、若是要開其他不規格或方孔,則是人工切割在準度跟美觀上跟機台成行有段差距。

當您的金屬物件成形後,額外增加複雜或大範圍切割孔、其實我們並非不願意協助,而是加工後完整度會被大打則扣。

示意說明-玄關鐵件-備料圖

鐵工訂做,金屬釘製,鐵件工法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AM 9:00 - PM 18:00
確保服務品質、來訪前請先預約

LINE@ 加入好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石門路49號
統編:42738311
電話:02-22652419
傳真:02-22652449
LINE:@ejh8515t

Copyright © 2018 鐵漢金屬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