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展牆


鐵漢相信每件作品都是為您獨製,在雙方溝通下鐵漢用技術完成您對鐵件/金屬的想法。

大型鐵件裝置、辦公室形象鐵作,客製造型鐵件視覺的堅持

金屬鐵件裝潢、多數是用途性的作品像是吊架、鐵架、鐵層板、鐵桌腳..等,這場案件主軸大型裝置鐵件,商辦接待門廳強眼大型鐵件。
進入商辦門廳正面弧形木作牆、左右兩側大型圓弧鐵件拱門,

特殊造型鐵件
光是初看製作示意圖不由感受場鐵件裝置艱鉅的挑戰、有才能設計師才能出的了大考題,鐵漢我們認真上場。

面對這樣大型裝置鐵件,人力跟技術面上鐵漢不敢說遊刃有餘、能達成條件說談白就是交期及預算…
鐵件金屬堅硬材質特性、加工步驟複雜度都需要一定時間,越是複雜人工成本更是吃重。

這場複雜度在於弧線的配置,左右兩側弧長對其中間木牆,設計師請木作現場打板鐵件裝置弧度範圍。

門廳鐵件裝置設計概念由進門入口中心點、視覺放射弧長包外跟深度相互應,雖然累進式取點至作過程上輕鬆許多,鐵件裝置視覺感就會跑掉。

物件需要製作拆裝樣式、分段進入現場,一片被標記密密麻麻木板是這場大型裝置鐵件的基礎。

複雜鐵件訂做

凡事起頭難、找到訂做工序製作基準,生硬的鐵件就能成為受人期待大型裝置

金屬拱門,鐵件訂做
大型鐵道具製作不可能只靠一位師父達成,不同工作站工序互相配合、緊密分工靠的是鐵漢夥伴間的默契。

裝置鐵件,拱門,門廳展示鐵件

裝置鐵件烤漆完並不是結束,現場安裝角度調整才是大型鐵道具考卷上最後一題。

裝潢鐵件,室內裝潢鐵作,門廳展示鐵件

組裝過程按照先前設想作法,一步一步進行、調整鐵件跟木作弧度恰當位置。

裝潢鐵件,門廳展示鐵件

這張大型鐵件考卷、過程中有太多道不盡的辛苦


鐵漢總算是寫完交卷,看到一切就緒那瞬間、所有辛苦都是值得。

接待廳鐵件裝置

這作物件礙於時間就真的少了一點,在品質上顧及程度不敢說非常全面、
場內製作期間同業或客人來訪不免開口問:你們在作裝置藝術?
鐵漢我們笑笑回答:沒有、不是裝置藝術,就是一個大型的鐵作裝置而已。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AM 9:00 - PM 18:00
確保服務品質、來訪前請先預約

LINE@ 加入好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石門路49號
統編:42738311
電話:02-22652419
傳真:02-22652449
LINE:@ejh8515t

Copyright © 2018 鐵漢金屬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