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展牆


鐵漢相信每件作品都是為您獨製,在雙方溝通下鐵漢用技術完成您對鐵件/金屬的想法。

鐵件層板-裝潢特殊鐵件訂做、案場完工展示

延續上章鐵製層板架現場工法說明,這章內容展示整體裝潢完整體質感、
上次提到鐵工訂做眉角在於美感規範下訂做出堅固可用鐵件、就是鐵工訂做技術專業…

鐵框玻璃門,金屬拉門,裝潢鐵作,鐵工廠

鐵件訂做向來都是多元變化,每場鐵作件都是不同挑戰、
即使是做過多次的鐵件還是不嫌煩按照廠內作業流程確認再確認才開始訂做工序。
這次鐵件層板也不例外,由結構、外型、材質、訂做工法、工序流程,整套演練後才開始備料訂做。
看起來費工的笨方法,是這場鐵件層板案進行順利並達到設計師期許的原因。

台北鐵工場,裝潢鐵工,鐵件層板,訂做鐵架

裝潢場鐵作工程,鐵漢是主角也是配角、把自己鐵件做好,配合各裝潢工班通力合作實現設計圖上期許。
訂做烤漆鐵件層板固定左右立柱,後交由木作包覆收邊創造懸空視覺、
看上次原始基礎說明圖或許難以想像,透過這張照片能看出來設計師與我們鐵漢金屬的用心。

鐵件層板,台北鐵作,商空裝潢鐵工

鐵材生硬難修改的特性、靠鐵工師傅經驗訂做技術一步一工序,將鐵作件成形到位。

店面裝潢鐵作,內裝鐵作,鐵工廠定做,金屬摺疊拉門

鐵工訂做裝潢物件,隨設計者安排出現不同區域、
只要用心製作不管任何角落,鐵漢金屬我們鐵作成品定能發亮設計者巧思。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AM 9:00 - PM 18:00
確保服務品質、來訪前請先預約

LINE@ 加入好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石門路49號
統編:42738311
電話:02-22652419
傳真:02-22652449
LINE:@ejh8515t

Copyright © 2018 鐵漢金屬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