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展牆


鐵漢相信每件作品都是為您獨製,在雙方溝通下鐵漢用技術完成您對鐵件/金屬的想法。

客製化鐵件訂做、LED螢幕展覽牆,活動式可拆裝鐵架設計訂做

客製化鐵件訂做範疇廣泛、可拆裝活動參展品輔助鐵架,在我們鐵件訂做過往案例中這類客製化鐵架訂做品算是不少。鐵材堅固耐用特性強、鐵製訂做品在使用年限/安全上表現可說相當不錯。

鐵工廠訂作

業主公司的計畫案中需要使用H200*W300 公分LED螢幕活動展牆,用途國內外參展活動、公司內部展示。業主提供初步構想圖,希望鐵漢團隊協助訂做出可拆裝鐵件裝置。


本案有幾項重點、下方以重點方式說明鐵漢團隊在本案鐵件訂做的設計方向。

首先是訂做出的鐵架需受力200KG、要具備可拆裝與活動的結構。
底座外觀使用鐵板折形、金屬鐵板特性經過折型加工後既有一定結構力量在
本案鐵架訂做規劃上鐵漢我們多加入鐵管框增加結構,
確保組裝鐵架安全受力。


背牆鐵管框跟底座結合鎖點面,我們詢問業主是否可以改扁鐵、好處是提升美觀以及組裝便利性,業主在之後自行組裝也反饋這項作法確實有幫助。


如圖看到背牆鐵框我們也做了細緻處理,業主提到除了正面LED螢幕撥放展示外,也會請客人到展牆後方介紹應用方式,鐵件的細緻能更加襯托出業主商品。

在鐵件送烤前、將焊接磨平後,創造鐵藝美感

螢幕牆鐵腳架

凡是有組裝需求鐵作物件,在鐵漢送烤/交件前必先在場內先進行組裝測試。

組裝鐵架訂做

落實品檢不是對自家師傅或製圖同仁沒有信心,只能說品質提升是自律要求而來。

展牆鐵件出現到各式活動會場,為求方便移動我們焊接上耐重推車輪、同時預防地面不平整輪胎無法平均受力的安全疑慮,鐵漢在底座結構上增加重型調整旋鈕。

 鐵製品訂做,客製化鐵件

用心於每個環節服務精神,不負業主所託訂做出組合式LED展牆架。

不需要特意問業主滿意度、物件組裝完成後看到業主眼神發亮,鐵漢知道一切的用心都是值得。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AM 9:00 - PM 18:00
確保服務品質、來訪前請先預約

LINE@ 加入好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石門路49號
統編:42738311
電話:02-22652419
傳真:02-22652449
LINE:@ejh8515t

Copyright © 2018 鐵漢金屬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