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展牆


鐵漢相信每件作品都是為您獨製,在雙方溝通下鐵漢用技術完成您對鐵件/金屬的想法。

懸空座椅,宅內鐵作懸空設計幕後支撐功臣金屬骨架

懸空吧檯、懸空櫃體/層板,這類現代/簡約風裝潢案中出現的設計,要完成懸空設計視覺少不了鐵件強力支援,強調耐重條件下選擇強韌不易加工鐵件、訂製適合鐵件就能確實達成製作任務。

懸空座椅,宅內鐵作,鐵件定做,裝潢鐵件,設計鐵作,鐵件訂做

懸空設計表現有許多手法,這些變化可大致區分

鐵件可見:鐵板櫃體、鐵層板、鐵吊架。
包覆住結構金屬骨架:懸空吧台、懸空中島。
異材結合混搭:懸空座椅、嵌入式櫃體。

金屬結構支撐

受設計師委託製作陽台懸空座椅,預設承受3位成人重量、維持整體簡約視覺,是不可能鐵作有腳接地。
還好這場各工班進場安排恰當,金屬骨架深度對其側向石材線,鐵件看起來像是嵌入方式、鐵作對其水平線有出來、正面封板,這場懸空座椅出現就不唐突。

懸空件金屬結構,懸空座椅

鐵作物件使用焊接連結,燒焊面積深度決定鐵件拉力穩定程度,懸空金屬結構很吃焊接技巧外、還需要更多的謹慎。

懸空鐵作,鐵件製作

本文首張的完成圖封板外側不見鎖點則是這懸空座椅另一則設計巧思、鐵作自然線層次有別一番質感。

不少人詢問鐵漢關於懸空金屬結構製作祕訣,裝潢鐵件跟金屬訂做並沒辦法一款製作經驗就能行遍天下,
唯一不變的秘訣就是運用金屬結構力規劃及謹慎再謹慎來回檢查鐵作各項環節的耐心。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AM 9:00 - PM 18:00
確保服務品質、來訪前請先預約

LINE@ 加入好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石門路49號
統編:42738311
電話:02-22652419
傳真:02-22652449
LINE:@ejh8515t

Copyright © 2018 鐵漢金屬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