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作技術說明


金屬加工製做運用範疇相當廣泛,材料本身/加工方式中存在許多專有名詞、什麼材質/訂製工法適合您的需求呢? 我們在這專區用口語方式做基本說明介紹。隔行如隔山、既然來了,讓鐵漢陪您入門了解!

鐵件,金屬表面處理、烤漆、拋光、認識您金屬物件視覺處理

金屬鐵件外觀顏色,絕多數都是後加工製成、當客戶委託鐵漢製作鐵件時,
鐵漢我們可幫您送件配合烤漆工廠進行表面加工的需求,提供整合服務。

製成處理方式按廠商配合特性有所不同,提供幾項常見作法與適用材積、材質

  • 手刷漆/噴漆:通用油漆人工上色、運用在較基礎鐵件工程/物品、物件上漆等級較基礎功能導向或視覺大概為主。
  • 冷烤:鐵作物件大小或現場條件須要現場製作,未達到一定美觀或現場可上漆環境考量許可,則會採用現場冷烤方式進行。
  • 粉體烤漆:裝潢鐵件、訂做鐵家具多數都使用粉體烤漆進行,粉體烤漆使用粉末式漆質,烤漆師傅經過靜電槍上色、進入高溫200度左右烤爐使表面漆體凝固,出場漆質硬度與附著強度較高。
  • 液體烤漆:漆質原料為液體、與粉體烤漆工序差異不大,主要區別粉體烤漆色號固定、當物件指定色號需求,液體烤漆可以為您做到、缺點單價較高須提供色樣。
  • 氟碳烤漆:對應戶外或較嚴酷環境需要保持漆色/抗繡、所選用烤漆工法。
  • 不鏽鋼拋光:主要是運用不鏽鋼材特性,透過拋光技術呈現光澤質感。
    細分有 亮面、鏡面、毛絲法紋、亂紋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AM 9:00 - PM 18:00
確保服務品質、來訪前請先預約

LINE@ 加入好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石門路49號
統編:42738311
電話:02-22652419
傳真:02-22652449
LINE:@ejh8515t

Copyright © 2018 鐵漢金屬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