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作技術說明


金屬加工製做運用範疇相當廣泛,材料本身/加工方式中存在許多專有名詞、什麼材質/訂製工法適合您的需求呢? 我們在這專區用口語方式做基本說明介紹。隔行如隔山、既然來了,讓鐵漢陪您入門了解!

訂製傢俱和現成家具、差異解析,價格為主還是適合重要

時常會有客人不解兩者價差原因,訂製家具到底是在貴什麼!? 為什麼訂製鐵家具價格高還是有人會要?本篇文章帶各位做簡易探討,有了初步了解相信能讓大家少走冤枉路。


先由現成傢具說起:
廠商自行設計或臨摹當季/年主流方向,市場可接受單價。
開始規劃生產目標排定製作產量,大量進貨材料(鐵/木)、製作模具、生產流程最大化、成本利潤控制規劃。
尺寸或樣式就是固定制式規格、事情單一化來壓低成本。

訂製品:按照客人想法、可行性規劃,材料進貨、排成、製作、耗材成本,這些流程專案進行,成本落到人工部分,單價比例拉高就在這邊。
直接拉一張試算表說明可能整篇文章列滿數字計算,避免各位直接略過、還是文字容易理解。

一分錢一份貨、訂製家具一定會比現成傢具耐用-美觀?
現成品不一定都是非常差、品質上好壞因廠商而異,當然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可不是假的,
今天敢開門做生意當然就是有功力在,將傢具訂製件做好交到業主手上,給出等價品質與服務是基本職業道德。

如何選擇使用現成品或訂製家具,主要看空間運用上跟視覺要求、空間擺設-動線設計屬於非常私人領域,
我們能按照專業提出許多建議規劃,但能貼合最終使用人的才是最主要的重點。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AM 9:00 - PM 18:00
確保服務品質、來訪前請先預約

LINE@ 加入好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石門路49號
統編:42738311
電話:02-22652419
傳真:02-22652449
LINE:@ejh8515t

Copyright © 2018 鐵漢金屬工藝